24.2.08

我的数码相机

好开心哦!!今天我买了个数码相机!这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心愿凭料今天终于实现了!有了数码相机,做起事也就方便多了。什么事呢?比如说,我就可以使用自己的相机拍照宁可向别人借,还要别人把照片通过电脑输送给我,真是麻烦极了。我实在太兴奋了!想要知道多一些我已买的数码相机吗?我这儿会放张属于我的数码相机照片还有它一些检阅的用途。我相信漂亮的照片会持续有来因为我会把我的记忆或生活点滴一一都放在这里好让咱们共同分享!:〕


这是我手机所拍下的,很蒙吧?!:〕


Digital IXUS 860IS 集合四項現今消費者最喜好的相機要素,包括「臉部3D追蹤對焦/曝光」功能、光學影像防手震、28mm 超廣角鏡頭及大型3吋防刮 LCD 螢幕等,為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數位攝影新體驗及完美的影像效果。這亦進一步呈現 IXUS 系列追求極致影像與完美外形的「Smart Beauty」意念。除了比 IXUS 850IS 增加畫素之外,另新增或改進許多機能與功能,例如:◎ 更好用的影像重播之「紅眼修正」功能◎ 更大的 3 吋型、對比更高的 LCD 螢幕◎ 更精細的「自動對焦框縮小」功能◎ 更方便的「影像查看」工具◎ 更貼心的「影像尺寸更改」功能◎ 更省時的特定範圍「批次處理」功能◎ 更清楚的「電池電量」及「檔案大小」顯示◎ 更安心的「自動 ISO 偏移」功能◎ 更好用的影片「LP 拍攝」模式◎ 支援更多高速、高容量記憶卡

更多详情,请游览
http://www.rainbowphoto.com.tw/ixus860is/main_860is.htm

No comments: